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

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2018-01-31 13:41: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春节即将来临,昨天,区委书记夏坚定带领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区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听取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南浔古镇东大街,夏坚定来到离休老同志苏明家中,实地看望他的生活起居情况。“身体怎么样?”“生活上需要哪些帮助?”交谈中,看到苏老依旧精神矍铄,夏坚定感到很高兴,并不时叮嘱他要注意保暖,继续养好身体。

  苏明对区领导一直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我区2017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南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赶超跨越发展取得新佳绩。

  走访中,夏坚定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全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指出,当前南浔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朝着“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迈进,各级干部精神振奋、干劲十足。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基层、深入群众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支持帮助区委、区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夏坚定要求,区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贴近老同志实际生活,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按照统一部署,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了其他老同志,送上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