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念好遵规守纪“紧箍咒”

2018-01-31 13:41:1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今天约你来,主要想了解近期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关情况,听听你的意见建议。”区驻外招商组的招商员近日按照约定时间,与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这是区商务局开展固定廉政谈话活动的一幕。

  为强化纪律、整顿作风,彻底杜绝上班迟到、随意请假、办公室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去年以来,区商务局以巡查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抓手,全方位、全环节检查项目招引动态。在浙商回归、利用外资、服务贸易、商贸流通和电商换市等多项重点工作中强化执纪问责、完善自我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补短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转变监督理念,抓早、抓小招商工作中的各类问题,能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互相补台、好戏一台”的意识,始终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讲、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此外,区商务局还将通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创新动态管理,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让纪律和规矩成为商务工作中不可触碰的底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