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感谢辛勤付出 送上新春祝福

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走访慰问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

2018-02-06 13:13:5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昨天上午,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马骁等赴一线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一起努力守好岗、尽好责,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318国道南浔公安检查站,与保障春运的执勤交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区委书记夏坚定说,过去一年,我区广大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了平安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新春佳节临近,公安干警更加辛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注意休息和自身安全,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平安,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开发区城西派出所,区领导来到公安干警身边,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好。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公安干警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实现了赶超跨越发展良好开局,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饱含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目标一致、共同努力,继续发扬南浔公安的优良作风,争取把各自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为了保障市民欢度春节,环卫工人每年都要加班加点保洁城市。“你们辛苦了,代表区四套班子来看望大家。”在南浔环境卫生管理所,区领导来到环卫工人中间,向大家提前拜年。夏坚定说,去年以来,南浔整座城市环境卫生大有改善,特别是中心城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这些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环卫工人既是城市保洁员,又是城市美容师,一直默默地为美化城市付出艰辛劳动,衷心感谢大家,也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