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综合执法局:廉政提醒卡 倡廉洁过年

2018-02-08 11:03: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胡冰健 编辑:沈彪

  “小小的一张廉政提醒卡,就像一面警钟,时刻提醒自己要严于律己,要以身作则……”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线,日前,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结合红色主题党日,给全体党员送去廉政提醒卡,再次警醒党员干部春节期间要严守纪律红线,管住嘴管住腿,特别针对接受相对人的宴请、收受礼金等开展专项正风肃纪检查,确保过个清正祥和的廉洁年。

  为增强党员拒腐防变的意识,该局在临近春节期间,把“十个严禁”和“十五个不准”的要求印制在提醒卡上,让大家自我约束,时刻提醒自己自觉用纪律约束行为,在工作中坚守底线和原则,让党风廉政的各个注意事项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该局机关支部书记盛彩根介绍,为增强党员的廉政意识,他们还采取编发廉政短信和播放廉政警示语等形式,把过去简单的灌输式教育变成为多渠道主动接受教育,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把好自律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