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交通局 人手一册构筑廉洁交通

2018-02-12 08:48:2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每天工作之余,看看小册子上的廉政案例,再次熟习一遍廉政知识,既能充实空闲时间,又能警示自己。”区交通质检站工作人员小李自从拿到了统一下发的《廉政手册》后,常常翻阅,时刻“充电”。

  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区交通局编印了《廉政手册》并发放到全体机关人员手中,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翻开《廉政手册》,记者发现,手册虽然不大,但内容很丰富,不仅写明了该局纪检监察组织架构,还附有廉洁倡议书、廉洁承诺书,廉洁知识、要求、案例以及廉洁笔记等也一应俱全,是一部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工具书,成为该局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标尺和行为规范。

  “作为南浔交通行业管理者,我们将时刻绷紧工程廉洁弦,加强交通廉政文化建设,把好资金拨付重要关口,全方位推动‘廉政文化进工地’系列教育活动。”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发放《廉政手册》,对促进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廉政知识、规范廉政行为、增强廉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预防腐败问题等起到了推进作用,将助推该局积极建立防腐倡廉教育约束体系,为南浔廉洁交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