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和孚镇:全员紧盯项目不放松

2018-03-01 09:45: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和孚镇工业办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长超工业园的湖州垃圾焚烧发电四期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查看施工进度。

  据悉,该工程占地86.4亩,将建设机械炉排焚烧炉,配置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烟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相关配套设施,同时配套烟气净化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等环保工程。建成后年运行时间为8000小时,日处理生活垃圾达750吨。

  人勤春来早,项目推进忙。元宵还未到,春节的气氛依旧浓厚,但和孚镇各项目已陆续启动。围绕各工程项目,该镇梳理关键节点,倒排时间,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在预期目标内完成。目前该镇续建项目已全部确定复工时间,星光农机2000台粮食烘干机等新建项目也已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工业项目脚步不停,城市建设也不甘落后。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完成和孚镇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今年,长超、重兆集镇的整治工程也已启动实施。除了外立面改造、违建拆除、道路平整外,项目还为集镇增加基础设施,美化集镇景观,提升整体颜值。

  和孚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乡村旅游与丝绸小镇建设方面,该镇将进一步完善荻港景区功能业态,完善景区无线网络覆盖,建设智慧景区,开发“古镇——古村”游线,不断强化和孚旅游品牌推广。同时,做好乡村景区培育工作,打造和孚旅游风情小镇,以湖山大道开通为契机,做好横山漾开发文章,打造通往和孚新入口。

  撸起袖子加油干,重点难点再突破。今年,和孚镇牢牢抓住项目推进不放松,健全领导班子联系服务项目机制常态化,紧盯重点项目推进有序化,突出关键环节,加快建设进度。该镇把平台建设作为发展的主阵地和突破口,以拓展空间为根本,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合力攻坚破难。同时,该镇进一步深化工作进度“一日一报”“一周一查”制度,定期召开“碰头会”,利用积极因素,确保各项既定重点项目平稳推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