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暨新政发布会举行

2018-03-01 09:45:1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昨天,我区举行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新政发布会。副区长沈雪芬参加。

  据了解,本次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共有185家招聘单位参加,面向大学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应聘者,提供了6802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扩大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政策,大力支持自主创业,努力搭建就业平台,有力促进了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有效缓解了就业难、创业难等突出问题,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去年,我区在人才引进和扩大就业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全区引进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型创业团队12个,新增高层次人才567人、急需紧缺人才726人、高技能人才2323人,新增城镇就业1.8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6085人,扶持大学生创业61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09%,创历史新低。

  本月,我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从应聘、就业、购房、租房、创业贷款等各方面对来浔就业创业大学生进行补助。我区力争用5年时间,吸引5万名大学生前来就业创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