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南浔镇:“干”字当先开新局

2018-03-02 09:39:0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连日来,南浔镇党委副书记胡晓带领该镇征迁攻坚团,走访了64户城中村农户,耐心讲解政策,了解其疑难需求。

  今年,该镇将启动浔东村、硬长桥村、丁家桥村、沈庄漾村、渔业村和联谊村新荡片共1912户的安置工作;继续推进城南试验区剩余未签约农户签约拆除工作;启动辑里村农房搬迁工作;重点加快省道S211、高铁项目的征地拆迁和政策处理。

  今年,南浔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以“三区一带”建设为总抓手,聚焦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乡统筹“三大主战场”,实施项目建设加速年、征迁攻坚突破年、环境整治加强年、基层治理巩固年、队伍建设提升年“五个年”活动,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新春上来,镇安监中心工作人员启动大巡访活动,带去新春的问候的同时,现场指导企业更好地开展新年度安监工作;镇班子领导带队,镇农业和水利条线工作人员赴德清县学习取经“五水共治”工作;镇城建条线工作人员马不停蹄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现场,督促施工班组尽快投入复工状态,加快建设进度……面对项目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征迁攻坚等中心工作的要求落实,南浔镇干部早早开始拼抢。眼下,各个攻坚团队,走企串户,了解思想动态,解答政策疑惑,协调工作落实,解决实际困难。

  “事业成败,关键在人。”镇党委书记屠赞宏表示,要把蓝图变现实,需要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铁军部队。今年,南浔镇将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坚持当奖则奖、该罚就罚,真正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落到实处,在赶超跨越中领先领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