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浔调地方立法和监督执行工作

胡菁菁喻运鑫带队 梅爱祥等陪同

2018-03-02 09:39:0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2月2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副主任喻运鑫带队的调研组来浔,就我区地方立法和监督执行工作开展调研,并广泛听取我区社会各界人士对《湖州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和《湖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行以来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梅爱祥、魏海松、莫建华、黄卫军等陪同。

  调研组指出,《规定》和《条例》出台实行以来,党员干部带头执行、群众守法意识显著提升,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地方立法工作的群众性、公平性和严肃性。要继续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督促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法律内容进行执法,确保新规落实有力有效。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对优秀意见建议予以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使市本级地方法规的出台实施更具现实意义和可操作性,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座谈会上,区人大法制(内司)委、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区社区居民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石淙镇中心代表联络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