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

夏坚定传达并讲话 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8-03-06 09:22:4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夏坚定传达并讲话。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方向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识的升华。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吃准吃透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上来,把抓改革举措落地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我区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宣传,迅速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组织学习,确保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调研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层层传达学习,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赶超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我区机构改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我区机构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深入做好干部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改革、热情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用,奋力加快赶超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调研讲话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争气”的浓厚氛围,奋力加快南浔赶超发展。当前,重中之重要抓住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点,全力做好“扭住实体经济牛鼻子、实施乡村振兴大战略、下好接轨上海先手棋、完善区域交通一张网、彰显南浔古镇新魅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六项重点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自觉干、拉高标杆干、科学高效干,奋力谱写南浔加快赶超发展的新篇章,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