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今年十大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2018-03-06 09:22:4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昨天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目前,全区志愿汇APP实名注册志愿者16.5万人,总服务时间达4.125万小时,形成“同做美丽志愿者·共创文明南浔城”“青少年生态+”“美丽南浔·青春献力”等一系列服务品牌。梦回公益、浔鹰、国医温馨团、浔医天使等一大批本土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涌现出邱锋、徐伟等一批省级、市级优秀志愿者先进典型。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坚持以真情真爱、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在扶困帮难、助残扶残、剿灭劣Ⅴ类水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南浔银行浔鹰志愿者服务队、丽菁大酒店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浙北大厦朝霞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团队被授予“2017年度南浔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沈慧、李玲、钱佳君等11名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南浔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会议审议并通过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长。同时,会议发布2018年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生活垃圾分类公益超市” “跑小青·助改革” “阳光伴我·七彩课堂”等项目入选。各志愿服务团队在当天分赴各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