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检察院开展“三?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非公经济

2018-03-06 09:22:4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李春慧 编辑:沈彪

  3月1日,区检察院开展“三·四”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当天上午,该院“法律服务团”与公诉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非公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法律知识。

  在服务非公工作座谈交流会上,全区工商联、行政机关及企业家代表,围绕“检察机关保护和服务企业发展”主题畅所欲言。与会人员希望,区检察院可以更多地提供送法入企活动,调查研究企业遇到的高发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以“持续推动服务非公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为主题。在主题日活动后,还将开展持续一个月的非公企业大走访,通过院党组成员与非公企业结对联系、收集非公企业对普法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具体案件中发挥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等方式,从精准把握服务非公着力点、开展专项整治、把握法律政策、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打好服务保障组合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