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唱响巾帼建功主旋律 谱写妇女事业新篇章

夏坚定出席并致辞

2018-03-07 10:44:4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下午,“不忘初心·美在南浔”南浔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和妇女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盛大节日,宣传和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为南浔赶超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书记夏坚定致辞。市妇联主席金淦英,区领导徐娟、魏海松、沈雪芬、王湘起等出席,并为全国、省、市最美家庭和最美巾帼志愿服务团队、最美创业创新带头人、最美村妇联主席获得者颁奖。

  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妇女同胞和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激情实干、奋发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赶超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服务大局中勇于担当、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改善民生中贡献才智,特别是在妇女儿童维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贡献了“巾帼力量”。

  夏坚定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南浔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广大妇女同胞要发挥好妇女的独特优势,在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当好助力赶超的“生力军”,唱响巾帼建功的“主旋律”,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篇章。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职责,始终与广大妇女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使各级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夏坚定强调,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浓厚氛围,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争气,不断开创南浔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启动了“与爱同行·情暖南浔”妇儿慈善关爱计划。除了现场表彰外,大会还通过各地选送的节目展演,展现了时代女性风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