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旧馆镇:撸袖实干不负好春光

2018-03-07 10:44:4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3月5日一早,旧馆镇副镇长田建强来到该镇祝良村河网水系整治项目现场,与施工方对接项目用地浜岸填土事项。为确保施工顺利,田建强还邀请了区生态建设指挥部、镇国土分所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经现场踏勘、论证、核对,浜岸的厚度、面积以及土堆的临时存放点一一被确定,这让田建强舒了一口气。

  “河网水系整治是旧馆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项目,共涉及7个村,我们既要做好项目推进服务,也要把细节落到实处。”田建强告诉记者,浜岸填土工作完成后,项目就能马上正式动工建设。

  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现场走访复工企业当前状态、多次对接新项目落地环节……这两天,旧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华飞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新春上来,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回顾往年,旧馆镇工业经济在一季度增速较慢,主要原因就是项目开工迟、企业复工慢,今年我们提前做了方案,调整状态,努力在开年起步阶段就做好冲刺准备。”张华飞说。

  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激情,今年以来,旧馆镇创新工作举措,把干部在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工作上的表现,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与此同时,还在项目规划建设上推行民主评议工作考核办法,督促干部深入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以项目论成绩。

  服务更主动,工作落实才能更到位。今年,旧馆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聚焦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乡统筹“三大主战场”,成立各个攻坚团队,走企串户、了解思想动态,解答疑惑、协调工作落实,处处显现着“人勤春早百业兴”的景象。

  眼下,旧馆镇在吹响全力冲刺“集结号”的同时,还专门组成民生惠农资金补助专项督查组,进村入户,深入一线,走访督查民生、惠农资金补助发放情况,收集“微腐败”问题线索,筑牢廉政防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