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深化“三城联创”及卫生镇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03-07 10:44:4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镇和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昨天下午,全区深化“三城联创”及卫生镇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华、副区长秦胜、区政协副主席万子牛等参加。

  去年以来,我区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作为根本出发点,专门成立“三城联创”活动领导小组,完善落实了区领导联系制度、“路长”责任制、“四张清单”销号制、督查通报制、每周例会制、媒体曝光制、约谈考核制等一系列工作制度,扎实开展“三城联创”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和可喜的创建成果。

  杨长海指出,要从高站位的角度来把握“三城联创”工作,在认识上再提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有机结合,从讲政治的高度应对各测评组和验收组的检查,把工作敲实、把细节做好。要从见实效的角度来把握,在要求上再提高。“三城联创”工作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提升市民获得感的有力抓手,要巩固成果、扩大范围、提升机制、善于整合,不断在常态化管理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从加强领导的角度,在行动上再落实。要明确责任、明晰任务、责任到人、强化督查、注重考核,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气势,迅速把各项迎检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南浔镇、千金镇、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