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孙根祥讲话

2018-03-08 10:11: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王湘起、万子牛、孙水根,秘书长邵枫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及市委书记马晓晖来浔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积极践行。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服务助推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建言,服从党委决策,跟进政府工作。要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为助推全区早日实现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