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四新讲堂”开班

2018-03-12 10:24:2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教育培训工作实效,助力“四新”主题实践,3月10日上午,我区“四新讲堂”正式开班培训。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政治学博士王思林应邀作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主持开班。

  王思林是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和省委党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先后在杭州市社会科学院、杭州市委组织部等多部门工作,长期从事基层党建与党性教育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

  在首期培训中,王思林围绕“基层党建的经验总结与方法创新”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历程,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相关经验做法和创新方法。报告语言生动、内容充实,既有广征博引的深刻理论阐释,又有典型事例的具体分析,激励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开设“四新讲堂”,是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形式上的一次创新,主要面向区管领导干部,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该讲堂以强化业务能力为核心,重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经济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拟定每月第二个星期六为开课日,每期选定一个主题开展学习培训,涉及党的建设、经济转型、城乡发展、接轨上海、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

  根据安排,“四新讲堂”今年共将开设10期培训班,领导干部可有选择性地参加培训课程,每人全年至少参加5期培训,并纳入年度综合考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