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消费维权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3 11:03:3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昨天,“放心消费在南浔”工作推进会暨全区消费维权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沈雪芬参加。

  去年,我区启动实施“放心消费在南浔”行动,各镇(开发区)、各部门、各级消保委组织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成功创建放心商店37家、放心网店20家、放心餐饮29家、放心市场3个、放心景区2个;发展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56家,抽检流通领域商品217批次,新建消费维权绿色通道企业3家,新发展先行赔付企业3家,新建金融消费维权服务站12家,金融消费教育基地4家,基层消费维权服务站100个。

  今年,我区将在强化宣传力度、提升整体成效、打造新生态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南浔”行动,围绕日常消费、服务消费、新消费等重点领域,以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纠纷快处等为指向,引导全区市场、商店、网店、餐饮、景区五类消费环节参与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打响“放心消费在南浔”品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