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绿色家居产业再度举行跨国采购

夏坚定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2018-03-19 10:23:3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在2015年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昨天,我区再次举办“绿色家居跨国采购对接”专场活动。来自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拿马、马来西亚等国的9名国际采购商来浔,与我区60多家绿色家居企业对接交流,并深入部分企业考察,开展跨国业务采购。

  区委书记夏坚定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区领导沈雪芬、王洪波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夏坚定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木地板产业的发展,在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同时,鼓励企业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全力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产业集群。此次第二届中国·南浔跨国采购对接会,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的国际采购商,为南浔企业和国际采购商之间搭建了一个零距离、高效率、低成本的贸易合作平台,使南浔的广大木地板企业不出国门,就可以搭上国际市场的直通车。他希望合作双方共同把对接会办成一个加强交流、发展商机、打造品牌、合作共赢的采购盛会,为南浔木地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会后的采购对接环节,我区18家绿色家居企业派出代表踊跃参与,分别与各采购商深入洽谈。在了解企业概况和产品信息后,采购商分别赴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和生产环境,并与企业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区商务局局长张正华介绍,此次对接会更加精准对接到绿色家居采购需求,为全区绿色家居企业搭建了一个国际业务合作平台。

  “现场洽谈后,采购商对我们的文化地板特别感兴趣,都说要来工厂参观,没想到收获这么大。”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告诉记者,企业刚开始涉足外贸业务,政府在本地举办跨国采购对接活动,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极大地增强了做大外贸业务的信心。

  与本地企业一样,国际采购商也感到收获满满。来自美国木地板行业的资深经销商布鲁斯表示,此次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将邀请南浔企业到美国参观,考察市场环境,推动更多适合当地消费者的产品开发,更好地打开销售市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