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严纪律抓作风提效能

2018-03-22 10:39:0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一场整治纪律松弛、缺乏担当、不思进取、不作位、慢作为、冷硬横推等“弊病”的作风自查自纠活动,日前在区政府办各科室开展。据悉,为强化清风勤政效能建设,该办每月开展自查自纠不少于2次,每季开展谈心谈话不少于1次,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整改。

  今年,区政府办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推进政府清廉工程建设,提高政府办公室工作作风、行政效能、服务水平。该办把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常态化组织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党风廉政例会等活动,将廉政教育提上日程、落到实处。

  今年,区政府办制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细化分解责任工作15项,明确办公室领导班子、科室的分工与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办公室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同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制定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措施目录,抓好监督执行。

  此外,区政府办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人、财、物等关键环节,对干部提拔使用、公务消费“三票对应”、物资采购、公务平台用车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整改落实,增强党员干部规范用权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