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规范政商廉洁行为

2018-03-23 10:47: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区委统战部日前制定出台《政商亲清工程实施方案》,通过政治引领、精准服务、教育引导等措施,进一步规范政商廉洁行为。

  《方案》明确,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与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之间,必须坚持“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的原则,通过优化政务服务,鼓励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坦荡真诚地同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接触交往,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方案》提出,我区将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改进政务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增强政务服务透明度,每个季度组织开展“践行亲清、走进企业”政企议事会活动,由区领导牵头,组织区发改经信委、区商务局、区国税局等职能部门与非公有制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政策、征求意见、提升服务。

  此外,区委统战部还将联合区纪委开展明查暗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行政效能监督,依法依纪整治对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正当要求置若罔闻、故意刁难或吃拿卡要等行为,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经营活动不受干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