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外部评价促作风转变

2018-03-23 10:47: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张斌 编辑:沈彪

  为真实反映区统计局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如实评价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状况,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日前该局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据悉,本次调查对象为全区“四上”企业统计人员、行政村(社区)调查员等,发放并回收问卷759份。问卷调查共设置3大类5小题,主要涉及业务能力水平、服务效能、服务态度、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内容。

  调查显示, 97.0%的受访对象认为区统计局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较好;96.4%的受访对象认为区统计局干部不存在吃拿卡要的行为,3.6%的受访对象表示不知道;93.9%的受访对象认为区统计局干部服务态度满意;总体评价满意率达99.6%。

  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查旨在以“外部评价”为载体,使统计局机关干部接受“照镜子”式的监督,虚心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结合统计工作开展实际,不断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进一步改进统计行风、作风,不断推进清廉统计建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