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加快赶超发展重振南浔辉煌

夏坚定传达并讲话 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8-04-03 10:32:5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对全区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区委书记夏坚定传达并讲话。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目标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迅速传达到位。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马晓晖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参加南浔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红色星期六”等载体,组织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涵。

  结合我区实际,会议强调,要加快赶超发展,重振南浔辉煌。一要扭住实体经济牛鼻子,做大经济蛋糕。要按照加速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双千”工程,加快平台扩容升级,全力打造开发区万亩大平台,确保练市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狠抓项目引推,全力主攻工业项目特别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的引进和推进。二要加快美丽城区建设,做靓古镇名片。要加速度推进古镇保护利用,全力推进古镇北部和浔东区块整治提升;要大力度推进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全力推进頔塘南岸改造,加快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巩固提升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三要对接重大发展战略,做强开放引擎。要全力抢抓沪苏湖铁路和“上海2035”规划的历史机遇,大力打造成为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的桥头堡。四要实施全域治理,做美生态底色。要全力打好治水治气治土持久战,努力再现“水晶晶”的南浔;要同步推进“十线十景十小镇”建设,高标准、大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创建扩面提质行动,全力打造具有江南诗画韵味、留住乡愁记忆的美丽乡村。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优民生福祉。要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所有民生事项“最多跑一次”全覆盖;要完善区域交通一张网,着力打造内联外畅的交通体系;要不断深化“平安南浔”“法治南浔”建设,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保持奋斗姿态,持续优化作风。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努力、一起争气、一起加油”的浓厚氛围,扛起南浔在湖州走在前列的大旗,始终保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南浔新时代赶超跨越、重振辉煌的新篇章,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