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生态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夏坚定讲话 杨卫东主持

2018-04-03 10:32:5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全区生态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全面动员部署今年我区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区领导金荷新、陆龙根、徐国华、黄卫军、沈雪芬、朱伟、陈文龙等参加。

  夏坚定在讲话中指出,生态是最大的财富,对南浔来说尤为如此。抓好今年生态建设工作,首先思想要更重视、更到位。要提高认识,更加深入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为全省“大花园”建设和全市争当样板地、模范生作出更多南浔贡献。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打好治水、治气、治土、治城、治镇、治村、治路等环境治理组合拳。要正视问题,以更高标准,像钉钉子一样把每件事情抓实、抓细、抓到位。

  夏坚定强调,工作要更扎实、更有效。要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一是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二是上级要求整改的,要老老实实整改到位;三是事关我区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千方百计加以突破。要讲究工作方法。一要整合资源,发挥统一指挥的优势;二是示范引领,借鉴去年有益经验,精心打造示范亮点;三是督导结合,及时发现问题,指导解决难题;四是统筹协调,共同参与、步调一致地抓推进。要提高工作标准。一是全方位,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二是多层次,做到重点、差异化发展;三是全覆盖,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夏坚定强调,责任要更强化、更落实。一要压实责任,从各自职能出发,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进一步分解责任、细化任务、传导压力,共同推动生态建设工作责任的有效落实。二要形成合力,持续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争气”的浓厚氛围,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三要浓厚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导全民参与,增强全民共建、共享意识。

  杨卫东要求,要迅速行动、整体推进,以一刻不能等的精神抓好部署落实。要讲究方法、注重长效,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要敢于担当、创新克难,全力以赴向更快、更好的目标冲刺。

  会上,有关区领导分别部署了“五水共治”、治气治土、“十线十景十小镇”、美丽乡村全覆盖、“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去年五水共治考核先进单位,开发区、菱湖镇、区住建局、区农林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