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南浔论坛助力 我区医疗健康发展

夏坚定等参加

2018-04-13 10:49:1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昨天,我区新南浔论坛举行“共建共享健康浙江”专题讲座。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徐润龙应邀来浔,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夏坚定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徐润龙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医疗卫生临床和管理经验,从“共建共享健康浙江”这一主题,就当前新医改取得的成就、卫生和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挑战、人民群众行为和生活方式改变、医疗服务资源配给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讲座对加快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健康南浔”基本供给水平,坚持事业与产业双轮驱动等方面提供了借鉴。报告语言生动、数据详实、案例真实、脉落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我区深入推进“健康南浔”建设、加快赶超发展指明了方向。

  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文体局、区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区属医疗单位和体育运动单位等负责人等聆听了此次讲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