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202亿

2018-04-16 10:01:1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4月14日,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02.3亿元。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区委书记夏坚定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智能按摩椅制造、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等23个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在介绍南浔良好发展势头和投资环境后,夏坚定说,近年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大跨越”的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战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合作共赢的理念、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投资客商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一批事关经济长远发展的“大好高”项目相继落地开工、竣工投产。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工业机器人、新材料、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既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又契合我区实际,必将对全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产生重要作用,更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劲的动力。

  夏坚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承诺,为广大客商当好“店小二”,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广覆盖、可持续的最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他希望广大客商能遵守合约、履行承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地利KWI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亮点纷呈,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2个,涉及旅游影视、产业园等新的产业领域。艾荣达项目投产运行不到一年,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挥大手笔,现场签约15亿元项目,在开发区新建一座智能按摩椅制造工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