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杨卫东出席并讲话

2018-04-16 10:01:1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实习生 陆志鹏 编辑:沈彪

  4月13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魏海松,副区长沈雪芬参加。

  会议汇报了第十三次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提交了今年《关于认真抓好组织开展培育选树“千名技能人才”计划工作》的议题,各成员单位就提交的议题进行讨论。

  杨卫东指出,政府和工会以联席会议的形式,加强工作交流,研究实际问题,很有必要,也很有实效。长期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杨卫东强调,工会工作要在肯定成绩中再上台阶,在服务中心、助推发展上更加有为,在协调关系、促进和谐上更加有效,在优化作风、服务基层上更加扎实。工会工作要在精准发力中更有作为,在创新职工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工会工作要在各方支持中形成合力,继续坚持和完善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支持工会参与行政决策,赋予工会更多的资源、手段和保障。

  就组织开展培育选树“千名技能人才”计划,杨卫东强调,要广泛发动,积极利用各种途径宣传好政策,扩大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要把好事办好,真正使好的政策发挥出最大效益,激励各类人才在南浔建功立业。要及时总结,培育选树“千名技能人才”工作是一项创新工作,在开展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宣传推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