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全区项目“双进”动员大会上强调

高质量加速度推进 确保实现“半年红”

杨卫东主持 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8-04-16 10:01:1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4月14日,全区项目“双进”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夏坚定在会上强调,当前的南浔正处在赶超跨越的关键期,相比任何一个时期更加迫切需要项目,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争气”的浓厚氛围,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高质量、加速度推进项目“双进”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夏坚定充分肯定了一季度项目“双进”取得的成绩,并总结分析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指出,二季度是抓项目的黄金期,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打好项目攻坚战。一要抢项目,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业、人才科技抓招引,紧紧抓住“上海2035”规划和“沪湖廊道”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承接上海溢出产业转移,突出以汽车配件、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健康养生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两手抓。二要推项目,持续深化在建项目服务,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进一步增进感情,通过倒逼机制加速项目投产,同时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抓落地。三要拓平台,重中之重抓好万亩大平台、小微园区建设,全力推进平台扩容升级。

  夏坚定强调,项目“双进”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这项工作,必须压实责任,奏响大合唱,形成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一家人”思想,围绕项目这个“牛鼻子”,加快签约落地,越快越好地抓推进、抓投产,朝着共同目标努力奋斗,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争取项目“双进”一年比一年好,保持南浔赶超跨越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上,区有关领导部署了项目推进、引进工作,各镇(开发区)交流了一季度项目“双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预安排用地项目计划。会前,播放了全区重点工业项目航拍图,晾晒推进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