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女性创客 点亮“她时代”

2018-04-16 10:01: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以“美丽创客·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市首届女性创业创新(电商)大赛,日前决赛落下帷幕。我区湖州逸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钰婷带来的“新我绫绢工艺品”项目荣获大赛创业类项目二等奖、湖州练市煜隆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燕辉带来的“红烧羊肉面速食化”项目获大赛创意类项目金点子奖。

  经过前期报名、初审,本次入围决赛的10个创业类项目涵盖电子商务、传统实体、文化创意、民宿旅游等多个领域。当天决赛现场,通过激烈角逐、项目答辩,共有20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本次活动中,区妇联遴选了一批城乡女性创业致富带头人,接受了系统的电商培训,通过大赛转变了思维观念,提升了电商创业技能,成功实施‘互联网+’创业行动。”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区妇联将组织实施“她·时代”女性创业说项目,协调社会各方资源,进行女性创业政策研究,组织能力培训、职业规划、见习实训、讲堂论坛、信息支持、宣传推广、指导服务等服务女性创业的公益性活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推女性成就梦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