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玖象家居月底开业

2018-04-16 10:01:0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记者从4月13日玖象家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29日,包括36家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在内的玖象家居将正式开业并举办“创世纪”开业活动。

  据了解,玖象家居(南浔城投集团)位于浙江南浔建材市场板材区北侧,建筑面积约1.7万余平方米,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家居建材集聚区,集装修设计、主材展示、品牌推广、统一售后为一体。同时,新推出“一站式置家”购物模式,将打破传统消费理念,致力于打造家居建材体验式消费。

  记者发现,目前已有36家家居建材品牌入驻玖象家居体验馆,一层为陶瓷卫浴区,入驻品牌有:科勒、TOTO、恒洁、通利、金意陶、亚细亚等;二层为橱柜衣柜定制区,入驻品牌有欧派、我乐、西门子、美的、美尔凯特等;三层为家具区,入驻品牌有金可儿、席梦思、简欧、金柏居、观儒、古欧等。

  发布会上,各品牌负责人还在保价承诺墙上签名字,保证产品售价公平合理。

  “我们将借助该平台,整合优质的厂家产品品牌资源及优秀商家的营销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从而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家居生活。”玖象家居负责人吴建平介绍,“一站式置家”体验馆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完善南浔商圈的业态,对于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促进南浔商业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