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发改经信委 “四个意识”强化廉政建设

2018-04-18 11:17:0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吴恺 编辑:沈彪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发改经信委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主要目标,着力强化规矩、风险、实干及担当意“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区发改经信委持续深入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及文件精神,为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干部思想防线。同时,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坚持防病于未萌、治病于初起,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外,区发改经信委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项目审批、项目申报、程序到位、资金分配等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相应的廉政防控措施,以制度规范权力,使权力在制度的笼子中顺利运行,提升管理质效,防范风险的发生。

  “我们把实干意识和担当意识摆在了首位,有序实施‘双千’工程、‘中国制造2025’示范试点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区发改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以“为公为民”和“无私无损”为重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奋力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环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