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卫生计生局 答好廉洁教育“四道题”

2018-04-18 11:20:0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今年依旧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医疗项目推进、设施采购等都要按照程序走,相应的台账资料也要跟上。”在区人民医院最近开展的“红色星期六”活动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个重点内容,被再次强调。

  “做好思想教育,增强系统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更好地助推廉政工作开展。”区卫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全区各医疗单位扎实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红色星期六”“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等,开好民主生活会,实施逐级廉政谈话制度,切实增强系统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30人次,与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正职开展廉政谈话203人次。

  除了加强思想教育外,区卫计局还做好制度建设、监督管理、效果导向工作,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除了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该局还深入实施“三礼”上交、登记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逐级压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严格遵循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去年以来,开展正风肃纪检查43次,实践运用“第一种形态”42人次,组织处理3人,通报批评3人。

  此外,该局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投诉举报、信访、12345政务阳光热线等监管平台,深化“九大体系”“五大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和服务窗口。行政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覆盖率100%,办理“12345”阳光信访335件,群众满意率97.7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