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年轻干部成长学院开班

2018-04-23 11:51:1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4月19日,2018年度区年轻干部成长学院开班,115名学员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年轻干部成长学院的前身是年轻干部成长论坛,于2008年由区委组织部牵头主办、团区委负责承办。2011年,为加快推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平台搭建,进一步推动论坛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深化品牌效应,成长论坛升格成为成长学院。成长学院以“展示形象、提升素质、锻炼才能”为原则,重点突出对年轻干部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活动内容和形式紧密联系当前形势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而设计,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参与的年轻干部达千余人次。

  据了解,2018年度的成长学院,将115名学员分成四个班,配备班主任、副班主任和班长、副班长各一名,实行小班化管理、小组化活动,确保每名学员都能参与讨论、交流和展示。教学模式采用集中学习、现场体验、论坛交流、年终考核等方式进行,并实行量化考核。教学内容主要分成“理论学习、业务实践、年终考核、附加项目”四大模块,确保过程重学习、重实践,真正实现年轻干部自身理论与业务的双提升。

  会议指出,随着沪苏湖高铁、区内交通建设、万亩大平台拓展、頔塘南岸整治提升等事关南浔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全区党员干部队伍的自信心越来越足、精气神越来越好、战斗力越来越强。作为年轻干部,要坚定信念、强化学习、锤炼品行,既要有理想,更要有思想;要学会感恩、学会为人、学会做事,既要有激情,更要有真情;要处理好“顺与逆”“上与下”“得与失”的关系,既要有潜力,更要有能力。此外,在成长学院的学习过程中,年轻干部要绝对端正态度,务必严明纪律,从严从实考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