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湖北省仙桃市党政代表团来浔考察

梁雪冬夏坚定等陪同

2018-04-24 11:10: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4月18日,由湖北省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带队的市党政代表团来浔考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雪冬,区领导夏坚定、徐娟、陈先训等陪同。

  仙桃市地处湖北省中西部,是省直管县级市,拥有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亚洲体操之乡等荣誉称号。考察中,仙桃市党政代表团来到南浔古镇,开展深入细致走访,参观保存完好的历史文物古迹,了解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感受原生态的江南水乡风貌。

  在南浔古镇北部,都市聚落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通过工业遗址多元化利用改造,部分区域已现雏形。代表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古镇保护利用行动计划,实地参观青年旅社等处,了解古镇保护和旅游协调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团对南浔古镇独特的文化底蕴、名人古迹都赞叹不已,认真听取有关经验做法的介绍。代表团高度评价了我区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好成绩,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吸收借鉴南浔区在古镇保护利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经验。

  考察中,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浔古镇是湖州的一张金名片,省、市、区高度重视南浔古镇保护和开发工作,此次考察指导,对于巩固和发展两地之间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他希望仙桃市领导干部群众多来南浔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增进友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