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国税局 贴心服务外商投资企业

2018-04-24 11:12:0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王嘉斌 编辑:沈彪

  区国税局专业化税收服务团队“小李工作室”,日前派出国际税收小组骨干,来到浙江联大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其涉外咨询费代扣代缴、税收协定享受等问题开展了“面对面”辅导。

  由于缺乏对国内税收制度的系统了解,法国尚飞集团对于近期与联大科技之间发生的大额咨询费如何在国内缴纳税款等业务存在疑问。“小李工作室”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开展行动,针对性开展国际税收业务辅导,为企业理顺了各项服务贸易对外支付业务流程,详细介绍了中法税收协定中的免税条款。

  “‘小李工作室’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解疑答惑,帮助我们规范涉税处理,真是太感谢了。”联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同时,法国尚飞集团中国区财务总监David Dai告诉记者,尚飞集团习惯了用法国的经验来处理国外的税收业务,前期对联大的管理产生“水土不服”的现象,但南浔区国税局的热情服务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让尚飞集团在南浔区站稳了脚跟。

  近年来,区国税局积极拓展国际税收服务网络。今年一季度,“小李工作室”已为辖区内5户企业开展解决非居民税收等疑难问题8个,努力为外商投资企业拓展“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空间,为企业“引进来”筑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