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梅爱祥主持

2018-04-26 14:22:3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昨天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海松、李雪华、潘金宝、陆龙根、莫建华及委员共27人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单永杰同志为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梅爱祥为11名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根据《湖州市南浔区组织宪法宣誓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副区长单永杰、王洪波和新任命的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娟,副区长徐国华,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开发区分管人大工作的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应邀列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