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在改革精准发力落地上下功夫 为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夏坚定主持并讲话 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出席

2018-04-27 10:08:2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坚定主持召开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改革办关于中央和省市有关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南浔区2018年重点突破改革项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坚持思想再解放,助推改革新提升。要站在新时代新高度谋划和推进改革,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改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改革部署,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增强改革担当,加强改革创新,突出改革实效,为南浔赶超跨越发展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攻坚再深入,科学谋划夯基础。要紧盯上级改革做好对标,对标中央和省、市2018年度重点改革事项,谋划好全年改革任务。要紧扣重点推动改革工作,在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深化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区级党政机构等重点改革上实现突破、抓出成效。要积极探索自主创新改革,挖掘一批特色改革亮点,积极争取省级改革试点,为全市乃至全省面上改革提供更多的“南浔样本”。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作再抓实,完善机制促实效。要加强改革调研,结合“大调研、强六联、促赶超”专项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好本领域本部门改革项目,聚焦改革、靶向施策,真正做到“发展出题、改革解题”。要抓好责任落实,区级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头雁”效应,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担当,抓住关键少数。要完善督查机制,加强对改革的全流程督查,做到主动出击、贴身紧逼,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