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上海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来浔对接交流

2018-05-03 10:06:0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4月27日至28日,上海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与我区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等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科技需求的市场路径——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成果转化实践及高校技术转移机构与大学科技园联动机制现状分析,交流提升大学科技园服务地方科技企业发展的能力,探索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溢出的途径,与地方政府和科技企业建立良好的互动和协作。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不动摇,把人才摆在推动南浔发展的首要位置,健全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主动当好“店小二”,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特别是将以沪苏湖高铁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南浔全面融入“沪湖廊道”,加速释放区位空间、特色产业、生态资源等优势,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各类要素向我区汇聚,为赶超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交流会上,区科技局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久立特材、怡达快速电梯作交流发言;上海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内的10家大学科技园介绍了各自特点和科技创新创业、产学研方面的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