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重特大吸贩毒案告破

抓获30余人

2018-05-03 10:01:3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实习生 陆志鹏 通讯员 杨悦 编辑:沈彪

  南浔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重特大吸贩毒案,查获高纯度海洛因、冰毒各350克,抓获吸贩毒嫌疑人30余人。

  今年3月,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获取的线索,通过信息研判等手段,掌握了一条以何某、阳某、陈某等人为首的在浔大肆贩卖毒品的团伙作案线索。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侦查。

  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力支持下,禁毒大队会同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网监大队、南浔派出所、练市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对该案件展开统一收网行动。民警在南浔南高速卡口抓获贩卖毒品嫌疑人何某、谢某,在何某车内当场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350克;同日又分别在南浔镇磷肥小区门口、香山桥等地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阳某等69人,同时在犯罪嫌疑人陈某租房内缴获冰毒350克,在练市镇花林村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吴某等3人,期间民警又陆续抓获吸毒嫌疑人丁某等20余人。

  经查,主犯何某交代于今年4月22日在云南与缅甸交界处购得高纯度海洛因350克,准备掺进辅料加工成1000克的海洛因;并交代其于2月至今将毒品冰毒贩卖给阳某等人;阳某、陈某两人再以赚取差价的方式指使马某等人贩卖,共计贩卖冰毒2000余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等8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吴某等3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均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丁某等20人因吸食毒品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