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集结四方才俊 汇聚青春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浔青年工作新篇章

区青年联合会成立

夏坚定出席并讲话

2018-05-08 08:48:1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叶文龙

  5月4日上午,区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夏坚定讲话。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剑峰,区领导杨长海、陆龙根、王湘起等出席,兄弟县区青联负责人及我区其他人民团体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全区广大青年在区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南浔赶超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汗水。特别是这次评选出的南浔十大杰出青年,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是当代南浔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南浔青年勇于拼搏、永争一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夏坚定指出,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全区广大青年要以高度的时代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接续奋斗、奋发图强,努力在加快南浔赶超跨越的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他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青春有信仰,要把牢新航向;二是青春有底气,要锤炼新本领;三是青春有奋斗,要创造新业绩;四是青春有正气,要展现新风采。

  夏坚定强调,青年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核心的青年群众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区青联要坚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青联建设成为青年之家。要发挥团结凝聚人才优势,引导他们投身到南浔赶超跨越的伟大实践中来。要发挥培养举荐人才优势,在全社会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要发挥服务关爱青年优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代表好、维护好广大青年利益。

  夏坚定强调,区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要继续把青年工作和共青团的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来谋划、部署和推动。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信任青年、关心青年,切实把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帮助他们依照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都要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努力为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前,区领导等还接见了首批南浔十大杰出青年。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浔区青年联合会章程》和有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青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会委员。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