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市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干武东出席

2018-05-08 08:43:5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实习生 汪岿豪 陆志鹏 编辑:叶文龙

  5月4日,全市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参加。

  近年来,我区按照“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求,在打基础上聚力、建机制上用力、创品牌上发力,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引领教育现代化区建设。我区先后被评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全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卓越发展型”县区,南浔锦绣实验学校党总支获评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截至目前,我区共有中小学校48所、成校9所、幼儿园36所、民办培训机构21家,建立党组织62家,覆盖党员1334人。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新使命新要求中找准方位、谋划推进;必须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教职工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下好基层基础建设的“先手棋”,牵好强化政治功能的“牛鼻子”,打好融入立德树人的“组合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层层传导压力,在落实党建责任上“扣紧扣子”;要分级分类施策,在推动精准发力上“钉牢钉子”;要加大投入力度,在强化基础保障上“担起担子”,以党建引领和推动湖州教育现代化建设,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浔锦绣实验学校、湖州师院南浔附小、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党建工作和区教育系统党群服务中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