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南浔镇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29主题宣传活动暨生育大讲堂活动

2018-05-22 14:34:00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关爱妇女健康,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提升协会影响力,南浔镇计生协会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29主题宣传活动暨生育大讲堂活动。

  5月18日,南浔镇辽里村四楼的文化讲堂里座无虚席,由南浔区人民医院妇女保健部主任兼产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沈玲女为大家带来以“女性更年期健康”为主题的生育关怀讲座,来自南浔镇中心城区的各村、社区的100多名妇女代表认真倾听了这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南浔镇计生协、南浔镇社区教育中心、南浔镇辽里村联合举办。沈玲女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根据更年期妇女保健的特点,从妇女更年期的概念,更年期的特征,更年期妇女生理、心理变化以及更年期综合症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围绕如何精准预防各类更年期疾病发生以及面对更年期常见疾病应如何正确面对两大方面传授专业知识,提出中肯建议。本次讲座让在座的所有妇女朋友对更年期综合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大家还参观了辽里村文化礼堂,感受辽里村幸福变迁的历史文化。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