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今年全区计划引才超万人,最高资助将达亿元

13条新政呼唤“千里马”

2018-06-08 15:47:5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入选‘南太湖精英计划’创业团队的,最高合计可获得1200万元资助,新政的含金量很高。”湖州睿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忠杰为新出台的人才发展新政连番点赞。6月1日,在参加完全区人才工作会议后,翟忠杰迅速赶回公司召开员工会议,把人才发展新政的好消息告知员工,引导企业管理层及车间一线技工在人才招引、人才培育、专利申请、科技创新等方面卯劲加油。

  “当前的南浔,正处在沪苏湖铁路和沪湖廊道规划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中高端要素的加速集聚期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节点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也更加能够成就人才。”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要招引更多的“千里马”,让他们的“最强大脑”为南浔发展献计策。

  据悉,新发布的人才发展新政整合提升以往人才政策,从企业引才育才、科技创新、挂牌上市等条款明晰地展示了我区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的13条“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今年全区计划引才超万人,新政中提到对特别优秀的人才、特别重大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给予最高1亿元资助。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我区聚力解决企业引才顾虑,从领军人才、中坚人才、基础人才三个层次构建企业引才用才“金字塔”体系。除了重金鼓励企业全职引进“国千”“省千”等高层次人才外,还实施“千名技能人才”评选活动,扩面提质锻造工匠队伍,并将招贤橄榄枝伸向专科以上的基础人才,实现人才新政全覆盖。

  为了留住人才,我区创新实施“以情聚才”系列举措,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提供暖心待遇,补齐企业留才服务短板。全区各地还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店小二”服务,推行“高层次人才绿卡”,全面优化人才服务生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