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孙根祥等参加

2018-06-08 15:48:2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孙根祥主持并讲话,副区长王洪波应邀参加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王湘起、万子牛、孙水根等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上海强化沪湖发展廊道为契机,加快推进南浔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建议案和调研报告》(草案)、《南浔区政协“一村一社区一委员”政协委员联系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暂行)》(草案)、政协第三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期间,各政协常委和有关委员围绕相关议题开展了充分的协商讨论。

  孙根祥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区政协将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并广泛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摘编》。

  孙根祥强调,要努力为加快推进南浔全面接轨上海献计出力。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以上海强化沪湖发展廊道为契机,加快推进南浔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性;要持续发力献计献策,围绕课题后续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跟踪落实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

  孙根祥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一村一社区一委员”工作。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参与活动,反映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做好服务和指导,区政协机关要抓好统筹协调,宣传发动,各镇(开发区)要及时畅通委员联系村(社区)渠道;区政协常委们要真正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切实调动委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孙根祥强调,要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开展好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协商议政及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努力把各项重点工作做成体现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亮点工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