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涉案金额达上百万元

警方捣毁一特大吸贩毒团伙

2018-06-08 15:49: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6月1日傍晚6时,在南浔镇适园路上的一家饭店门口,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迅速将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彭某和秦某制服。与此同时,另一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饶某也在双林镇被抓获。

  事情还得从今年4月说起。4月初,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侦查到的线索,掌握了一个以秦某、彭某、饶某等人为首的贩卖毒品团伙。该团伙分工明确,向南浔及周边地区大肆贩卖毒品,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专案侦查。

  5月31日至6月3日,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会同刑侦大队、网警大队、城西派出所、南浔派出所、双林派出所对该案件展开统一收网行动。在抓获彭某等三名主犯后,民警顺藤摸瓜,又在开发区东迁集镇、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等地抓获该团伙分销贩毒人员数名,均为贵州籍人士。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彭某在双林镇后坝村租了一处较为隐秘的住宅,房子里不住人,专门是该团伙专门用来藏放毒品的。有买家要货了,他们便到这个房子里去取。”城西派出所刑侦中队指导员俞刚告诉记者,根据嫌疑人交代的内容,分局组织警力和缉毒犬对该住宅进行了仔细搜查,最后在柴房的茅草堆下面发现两块砖头状的毒品海洛因,重约700克,同时在房子二楼卧室席梦思下找到约400余克冰毒。

  经查,该犯罪团伙中的秦某负责境外缅甸进货毒品海洛因,彭某则负责联系买家,饶某负责出货。3月至今,饶某多次将毒品海洛因贩卖给其线下的贩毒人员,共计贩卖毒品海洛因2000余克。从饶某手中买来毒品后,这些贩毒人员又会加价贩卖给其他人,以赚取差价。截至目前,涉案金额已达上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彭某、饶某等9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陈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均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外,还有11人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