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采用货币补贴和租金减核形式

本年度公租房申请启动

2018-06-08 15:50:3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本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已经启动,全区统一申请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

  据介绍,自2014年中心城区启动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以来,501套公租房房源全部分配完毕。因此,今年中心城区公租房保障形式,将不再以住房形式进行实物配租,采用发放住房租赁补贴和租金核减形式。

  保障性住房惠民生,那么符合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呢?《南浔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明确规定,申请对象为符合规定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原廉租住房保障家庭)和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原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以及新就业无房大学毕业生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区引进的各类高层次人才,需同时符合户籍、经济、住房等方面的要求,才能申请公租房。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人及时到户籍地城镇(开发区、度假区)社区领取并填写《南浔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新就业无房大学毕业生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申请人,在申请期内凭身份证和《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到就业单位领取《南浔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按规定程序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