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13条公交路线优化调整

2018-06-08 15:51:3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记者从区交通局了解到,明天起,风顺路公交枢纽和三清桥首末站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13条线路也将同步优化调整。

  作为第一批优化调整的公交线路,主要范围为南浔镇中心镇区及开发区,涉及111、112、161、162、163、164、165、166、167、168、169、139、171路。

  记者发现,此次调整在线路优化的基础上,调整了部分公交车首末站点,111路(泰安路换乘中心至英雄)、163路(风顺路换乘中心至长途车站)、166路(风顺路换乘中心至风顺路换乘中心)调整进风顺路换乘中心,167路(浔东至风顺路换乘中心)、171路(风顺路换乘中心至三清桥)延伸进风顺路换乘中心,164路(泰安路换乘中心至漾南)、168路(浔园小区至漾南)延伸进漾南公交首末站,169路(浔北至三清桥)延伸进浔北首末站,139路(浔东至东上林村)与162路(浔东至三清桥)则在保留原线路的同时,延伸进浔东公交首末站。

  此外,112路(泰安路换乘中心至圣驾桥)原线路保留,原161、170线路整合优化后改为161路(风顺路换乘中心绕城双向环线),165路(长途车站至南浔旅游集散中心)原线路优化。

  “我们在听取群众意见、多部门实地研究等基础上,调整公交路线,主要涉及居民住宅区、商贸区、主干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并结合城市发展及配套设施的完善,新增市民中心、区检察院、南浔实验幼儿园等站点。”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配合“一票制”改革,持续优化城乡公交,完成9个在建的公交车首末站建设,为乘客出行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换乘服务的同时,缓解交通拥堵,倡导绿色出行。

  温馨提醒:具体线路走线、停靠站点、首末班时间等信息可关注南浔时报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公众号,或登陆“湖州市道路运输公众信息服务网”进行查看,请广大市民按照优化时间、停靠站点进行乘坐、避免误乘。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