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最多跑一次”服务月启动

2018-06-08 15:51:5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记者从区政务办获悉,为最大限度提升基层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联合南浔镇,于明天上午在浙北大厦购物中心老店,开展“最多跑一次”集中服务月活动。

  “目前,我区已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1282项,开展集中服务月活动,就是主动走进群众身边,让大家更方便了解这些事项,更好地享受改革带来的便利。”区政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活动现场将开设公积金、民政、不动产、人力社保、卫生计生、公安(车驾管、出入境、公安综合)、综合执法、国地税、市场监管、移动、电信、联通、邮政、水务、电力、管道燃气、公交等便民类服务窗口,提供办事咨询、政策释疑等服务。

  据悉,该活动要求窗口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服务,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宣讲、便民类窗口业务咨询、现场办理及听取意见建议等,让基层群众更加贴近“最多跑一次”改革,享受改革带来的便利及获得感。

  在接下来的“集中服务月”活动中,其它镇也将在属地设点服务,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深入基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