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浔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钟鸣带队

2018-07-30 11:20:0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率领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开发区、练市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表达敬意和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魏海松及市、区、镇(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本月以来,高温天气持续增多,广大职工群众仍然保持一线作战。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职工干部,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酷爽清凉。

  下午2点30分许,位于开发区的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仓储车间忙着产品出货。慰问组成员依次来到工人们身边,与他们握手问好,逐一递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叮嘱要注意防暑和休息,确保安全生产作业。

  随后,慰问组一行赶赴练市镇,分别走访了浙江洪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向一线职工送去夏令慰问品。走访中,慰问组还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职工作息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职工阵地建设,督促企业加强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合理安排生产作业,为职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保障。

  慰问组指出,各级工会在做好防暑降温慰问的同时,要向一线职工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带动和督促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把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落到实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