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暨“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温建飞等参加

2018-07-30 11:20:0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7月27日,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暨“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温建飞、徐国华、陈文龙等参加。

  在听取各镇(开发区)的情况交流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对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经过前期努力,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五水共治”工作,在领导重视程度、工作推进力度、资金投入强度、干部群众热度、工作成效显现度等方面都有积极表现,全区的环境面貌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色亮点不断涌现。

  关于下一步工作,温建飞强调,要保持热度、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年度定目标任务。要强化机遇意识抓推进。美丽乡村和“五水共治”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南浔赶超跨越、迎接高铁时代的重要抓手。要树立底线思维抓推进。眼下,生态环境已经成为必须守牢的底线之一,大家在工作推进中只能添彩,不能添乱。全面排查、查改结合、标本兼治各种偷排、漏排、混排问题,加快“四无五违”整治及小微园区建设,杜绝涉水污染的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正视问题,配强干部,压实责任,千方百计解决各项难题。要咬定目标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做到全域动起来、点上亮起来、线上串起来、产业旺起来、长效管起来、工程立起来。“五水共治”工作中须守牢生态环境的底线,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渔业养殖尾水治理、美丽河道建设三项硬任务,压实防反弹、河(湖)长、问责追责三项机制。要形成强大合力抓推进。坚定态度、坚决目标,领导干部靠前站,工作人员到一线,充分发动群众力量,上下合心合力,不回避矛盾问题,排除一切障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